Cccccccindy

HP/惊奇队长/铁all/skyeward/EC/赫all/詹一美/皮特/。 and I’m still a flexible idealist

【震惊/卡黛】《The flerken files》1/4(授权翻译)

《The flerken files》1/4

     惊奇队长x震波女,文章设定在神盾局特工第五季结束之后,惊奇队长一延续剧情。

     SUMMARY:黛西约翰逊成功的拯救了地球,没有被塔博特将军撕成碎片,但科尔森也因此放弃了唯一可能救治他生命的药物,和特工梅去了塔希提度过生命最后的时光。卡罗尔维持宇宙治安多年,回到地球,希望能找一个熟悉的朋友了解近年地球的情况,她找到了黛西……


                            Chapter1    别惹噬元兽!

天气不错。


黛西在树林里悠闲的走着,偶尔能从灯塔里出来透透气挺不错的,远处湖面上泛着银色的光芒。


毫无疑问,黛西的心情很好。首先,他们的名字终于从FBI的最高通缉名单上被撤下来了。其次,现在他们也不用面对好斗的外星人想要奴隶他们的反乌托邦未来。


“操!”黛西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几秒,就被脚下忽然踢到的一坨黄色生物给毁了。“Fucking Cat!”她可以感受到它的牙齿在她的鞋子附近探寻可以下口的地方。


“我想你要说的是,‘Flerken Cat’。”(flerken在惊奇队长里是外星猫的种类名,电影翻译似乎是噬元兽)


“你……哦,嗨!”黛西脸红了。


那只猫放过了她,挪到了突然出现的女人身旁,在她的脚边打转。她的脸上带着一丝古板的笑容,很有科尔森那个年代的风范,最令黛西惊讶的,不是她穿着一件过时的紧身上衣,也不是她线条优美又充满力量的四肢,更不是她脸上揶揄的笑容,而是她的头发,似乎不受地球重力的影响,一根根在空中竖立着。


黛西觉得的目光太过热烈,她不自然的晃了晃头。并且再次查看她是不是身处地球。答案是肯定的。


当她盯着这位充满魅力的新朋友时,那只猫一直虎视眈眈的看着她,毛茸茸的脸上露出不友好的表情,即使它被抱在女人的怀里,也没放弃盯着黛西。

这可真是尴尬。


黛西干笑了两声,然后说。“你在……你经常在这一片溜猫吗?“


“楚伊可不是那种猫。“女人说话的时候,她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一番黛西。

黛西再次看了一眼那只猫,尝试着伸出手去摸一摸它。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这么做。”


“它脾气不大好?”黛西的手往回缩了一些。


“显而易见。”


黛西的手又往前送了送。“黛西,你呢?”


“卡罗尔。”卡罗尔说着,握上了黛西的手,她发誓有那么一瞬间,有不正常的热度从她们交握的双手处传了过来,黛西忍不住遐想。这时卡罗尔忽然问。“等等,你是黛西约翰逊?”


见鬼,调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即使在一个僻静的树林,她的麻烦依然接踵而来。她叹了口气,承认了。“黛西约翰逊本人。”


“太好了!我一直在找你,”卡罗尔的身体开始发光。


黛西不知道是为什么,但她下意识的回到了神盾局特工状态,戒备的后退一步,微微抬起双臂,随时准备“震”一“震”这个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女人。她也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为什么这么一个性感的女人,不能只是一个普通的美国公民?这有那么难吗?


她偏了偏头,问。“在树林里找人?”


“没错,我在寻找一个基地,有消息称,它就在这附近,只是楚伊执意要到树林里走一走,或许她知道我会在这里找到你。”


“你是怎么知道这里有基地的?”现在黛西已经十分确定眼前的女人是个威胁,她释放出双臂的震波,做好了开打的准备。“你有什么意图?”


“我希望能见到一位老朋友,菲尔·科尔森?我有……很长的时间都不在这里,我被告知他和你在一起。哦,当然,还有一些别的人。“


从她提到科尔森的名字开始,黛西心里的疑问就变得越来越多。“你怎么知道科尔森还活着?”


卡罗尔看着她,仿佛她问了一个极其愚蠢的问题似的。“菲尔·科尔森已经被全球通缉了将近一年,并且他非法闯入了一位参议员的办公室,这都不是小新闻。我的确离开了很久,但我学会了谷歌。”


谷歌?她是什么年代的人?需要去学习如何使用谷歌?


“你是怎么认识科尔森的。”


“我们曾经并肩作战,很多年以前,神盾局和我有过一段合作。”卡罗尔脸上浮现出回忆的神情,“我希望能从他这里得到我需要的消息。”


黛西审视的看着眼前的女人,她的神情不似作伪,即使黛西心里的疑虑还没有消失,作为科尔森的朋友,她有权得知科尔森的近况。“他不在这,他病了,实际上,是快要死了。我们不知道他还能撑多久,情况并不乐观。”


“发生了什么?”


“他身上的旧伤,在心肺处。原本支撑他活着的……科技,前一段时间失效了。我们的人没有办法治疗死亡的身体组织。”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跟一个陌生的女人谈起这些,也许她的魅力依然对她有着不小的影响力,能够让她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失去防备。


 卡罗尔的目光落在她的脸上,几秒后,她说。“我可以救他。”


“等等,你说什么?”黛西觉得自己跟不上节奏了。


“人类的疾病,即使是绝症,对于我之前生活的地方,只是感冒一样的小病,可以被轻易治愈。带我去见他,然后我会给你们一个完好无损的科尔森。”


“你之前生活的地方是哪里?”黛西问。


“我不认为你会对它有印象。我是地球人,但我在一个叫哈拉的地方生活了多年。”


“克里人??”黛西的声音高了八度,她的双手里出现了一个震波小球,随时都可以把眼前的女人击倒。


卡罗尔毫不在意的瞥了一眼黛西的手,说。“我算是半个地球人,半个克里人。从你的表现来看,你身上也有克里人的痕迹。相信我,我能帮科尔森。”


黛西手里的震波影响着周围的空气,直到她听到那只猫发出一种嘶嘶的声音,她叹了一口气,放松双臂,说。“你的猫看起来不怎么喜欢我。”


“楚伊不是……你的粉丝,毕竟你刚刚差点踢到它。“


黛西眨了眨眼,“是她先鬼鬼祟祟的跟踪我。”然后她严肃了起来,盯着卡罗尔的双眼。“你真的可以救科尔森?”


卡罗尔点了点头。“是。”


黛西深吸了一口气,“OK.我们要去塔希提,我不能带你进入基地,所以——你会飞??”


卡罗尔悬浮在空中,她的手臂被浅金色的光芒笼罩着,楚伊爬上她的肩膀,懒懒的看了一眼黛西。她看起来美的不可方物!女神!


哦!


她被她抱了起来!


“你需要抓紧了。可以吗?”


“当然。”黛西挑了挑眉,她们的距离这么近,几乎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黛西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这种滚烫又激烈的感觉,在胸腔之下抨击着她,像是欢快的进行曲,每一块骨头都在唱歌。


当她们在空中前进的时候,卡罗尔的双臂在她的腰间圈的更紧,她能感受到蝴蝶在她的身体里起舞。


天空湛蓝,原本触不可及的一切,忽然近在眼前。


评论(7)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