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ccindy

HP/惊奇队长/铁all/skyeward/EC/赫all/詹一美/皮特/。 and I’m still a flexible idealist

秘密(加饭姐弟)(贾玲x范丞丞)

我真的太磕贾玲和范cc这对了简直是我本年cp磕过最甜的!激情码字!


一个小片段!



“姐。”那一直跟在她后背的目光让她如坐针毡,她知道那个男孩子的年纪还远不到掩饰自己的时候。当他突然靠近,在她的耳后喊她,一个单音节的字,愣是被她听出了千万种情绪,其中最引人注目瞩目的,是喜欢


“嗯?”她假作没发现,自然的转过身,不去想自己突然变快的心跳,平稳着呼吸,毫不闪躲的和他对视。


“我今天是不是很厉害?”车里的空间狭窄,外面忽明忽暗的城市灯光从他的脸上闪过,玻璃窗里倒映出她的脸庞,和他挺拔的身姿无一丝相配之处。他微微低着头,盯着她问。


“厉害。”她有些心不在焉,身上的戏服清薄,但仍然紧紧的锢在她的身上。汗水从头发埋入脖颈,她又忍不住多看了一眼他敞开的衣领。“你现在越来越放松了,这很好,很好。”


听到她的夸奖,男孩子露出整齐的牙齿,笑的憨里憨气的。“姐,你最近都干什么了啊?”


“也没什么,就在筹备电影的事。”他们寒暄起来,这会儿要去下一个录制场地,刚才导演组就已经发过消息,还需要四十分钟的时间。她歪着头靠在靠背上,面对着他。“我们做这个电影,一直都磕磕绊绊的。你呢?我听敏涛姐说,你接了个演出?”


“是,我要去唱个歌儿,你看咱上次唱歌的视频了吗?节目组老给我些小孩儿用的道具,我可傻了是吧?”他垂着眼睛,看起来有些累了,但和她说话,声音里还是情绪高昂。


她也情不自禁挂上了笑容。“是啊,你可会了。”


“姐,你不是卧底吧?”他忽然凑近问。“别骗我。”


这下她无所遁形。“我当然不是啊,你是吗?”


“我肯定不是啊,姐我会骗你吗?”他放松的向后一躺,眼神还是没离开她。


“我也不是。”她说。比起他来少了几分认真,于是她又补充说。“我真的不是。”他的眼神太过炙热,以至于她被潜意识驱使,继续说。“这样吧,我告诉你我看到的那几个字是什么。”她迅速地说出了导演组给的线索,然后看到他意外的微微张开了双唇。她做的越线了,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居然暴露了自己的线索。


但很快,他的脸上展现出大大的笑容。“姐,我就知道我们是一边的,我看到的也是那个。”


她看着他,有点失神了。这不是她第一次注意到,他总是在靠近她的时候情绪会变得很愉悦,欢快的像只小狗,但这是第一次,她如此清晰的感觉到,即使她为了自己万事烦忧的时候,看到他的笑,依然会有一种烦恼抛诸脑后的轻松。


怎么会这样?


丞丞,”她忍不住叫了他一声。


“嗯?”他盯着她。


以后我们不要轻易问对方,好吗?”她伸出手拨了拨他脸上的头发。


。”他依然目不转睛的盯着她。


“不欺骗。”她猛的闭了闭眼,强迫自己把所有的歧念都封锁。“我会保护你。”



“不用,姐,你要保护好你自己。”


“好。”


-完-

评论(2)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