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cccindy

HP/惊奇队长/铁all/skyeward/EC/赫all/詹一美/皮特/。 and I’m still a flexible idealist

钢铁侠个人向《I can save the world》十(完结)

过去太久了电影细节记不住多少了。


这一章是基于打响指后托尼看到的情景写成。仓促而就,算是填完了一个坑吧。


——————正文———————



(十)


“摩小根?”




他从一片水里站了起来,浑身干燥,刚才那一股折磨着他的疼痛,还有小辣椒的眼泪都消失了。




这不是真的。




他的女儿站在不远处,小小的一只。




“嘿,斯塔克先生。”




他刚抬起一只脚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蛛丝和穿着红黑相间钢铁战袍的蜘蛛男孩从空中一荡,捞起摩根在虚无里飘到了他的面前。




托尼几乎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他是宿醉了还是?彼得见过摩根吗?他们现在在……




“托尼,你还好吗?”




他转身,顺着声音看到了还是普通人模样的班纳博士。




而罗德的双腿上没有任何负累,大步流星的走过来,撞了撞他的肩膀,取笑道。“嘿!托尼!枸杞吃的太多了?博士在问你话。”




托尼还是不明白他到底在什么地方。




“我在哪?我们在哪?哦,shit!小娜你什么时候出现的,嘿派珀!”




托尼攥着罗德的手臂发出疑问的时候,他忽然发现他被家人们包围了。




罗曼诺夫?她回来了?见鬼,他什么时候叫过罗马诺夫小娜了?刚才是班纳在说话?派珀?她为什么会穿着战甲…而不是………




哦!




他想起了一切。




他死了。




“我以为天堂会看起来富丽堂皇一点,比如阿斯加德的黄金宫殿就很不错,而不是这一滩根本就感受不到的水。”托尼说着狠狠的踢了一脚地上没到小腿肚的虚拟水面。




摩根被水花溅到了,她咯咯的笑了气来。




“斯塔克先生,水很冷!”彼得抱怨,他一开口就没完没了。




托尼揉了揉眉心,转头走了两步。把所有人都抛在了身后。




过了有半分钟,或者更久。他捂着额头开始假设。




“我现在是死了?还是在做梦?我们讨论过一般人不能承受伽玛射线的辐射,我是个一般的地球人,当然指的是我的身体,但是博士,也许有百分之三到百分之四的可能我会进入某一种昏迷状态,变成一个半边身体烧焦的植物人或者什么………哦算了,我在骗谁。我一定死了。只是我没想到死之后还能见到所有人。”






托尼说着转过身,当他抬眼看到身后乌压压的复仇者们,一个一个都还整洁的穿着最后一战的衣服,垂手站在摩根身后的时候,他吓了一跳,感叹。“哦,真的是所有人…嗨,大家!也许我需要一些家庭时间。哦,别哭,医生!我是说也许!拜托别动你的头发!这里没有风!也没有变戏法的把戏。”






他蹲了下来,平视着摩根的眼睛。




“摩小根。”




“你成功了吗?爹地?”




“成功了。”




“那你有冰棒奖励吗?”




“当然有。”




“那太棒了!”




“是!太棒了!”




托尼最后摸了摸摩根软软的头发,看了一眼所有人。




每一段旅程都有终点。


他只是先一步抵达了。


I am iron man,and i can save the world.


I did it!



评论(3)

热度(11)